论坛广播台
广播台右侧结束

双色球1号站娱乐:wwwp036com:主题: ??美不美看大腿,在三亚谁看谁想要,夹不住的记得带套...

  • 小蜜子
楼主回复
  • 阅读:24936
  • 回复:2
  • 发表于:2016/12/6 16:27:46
  1. 楼主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三亚社区。

1号站娱乐平台 www.wup2e.com.cn 1号站娱乐平台 1号站娱乐平台 www.wup2e.com.cn 立即注册。已有帐号? 登录或使用QQ登录微信登录新浪微博登录



熟悉一座城

犹如熟悉一个人

只是人会走
.

.

.
.
.
.
.
.

在三亚偶遇这家店,太震撼了!

Ta就是三亚“伟少爷碳火蛙锅”

没有听错

三亚伟少爷炭火蛙锅就在这里

当下最流行的牛蛙吃法

不是水煮蛙、不是美蛙火锅

而是

风靡全国的新吃法

解锁吃牛蛙的新姿势

炭火牛蛙啦??!

来这里分钟涨姿势!

三亚在线的亲们 

准备好接受

迎接这波味蕾暴击了吗?!


那么……接下来我们要做的

拿着本信息,在12月25日

去明珠广场6楼


缤纷迷离的色彩,波纹轻荡的墙壁,

江南小调装修风格


炫酷梦幻的色彩衬托出热火朝天的场面

似暗非暗灯光,有点朋克风,吃饭被笼罩在炫酷中...

这家餐厅处处都有蛙的存在

墙壁上画满了各种萌宠青蛙

它们像一群快乐的精灵各种搞怪

餐厅环境的每个细节老板都精心设计

不管室内的温度,灯光的亮度,

哪怕是音乐的大小

老板都致力于让顾客体验最舒适的用餐环境

妹子随意选一个角落都可以

任意自拍,成为网红哦!


牛蛙最怕肉老

而炭火烧则完全不用担心这个问题

炭火加热,文火慢烧

越烧越香,越煮越浓

汤汁非常心机的渗透入蛙肉的每个缝隙!

最重要的是

肉质

嫩!香!滑!

满满一盆牛蛙??!

份量辣么大!胃口一下大开!

新鲜蛙肉现杀现做!每一只都超·丰·满!

嫩滑肉紧,伸着健硕的蛙腿,挺着性感的身躯!

轻轻咬一口,回味无穷……几乎要掐着计时才能做到口感恰到好处,独特的口感和劲辣的味道真的会让人上瘾。魔力正在于此,开吃了就很难停下里。


白花花的大腿

就这么赤裸裸的摆在你面前!

看得人鼻血直流

一直幻想的美好肉体!

肉感真没的说

嫩滑到差点夹不住

记得带手套抓来吃

伟少爷炭火蛙锅

这就是传说中:全国首创炭烧牛蛙!

牛蛙还有一个特点:

可以光吃不长肉肉

因为牛蛙高蛋白低脂肪

如此风骚的份量,搭上小配菜

一旦开始,就没办法住口了
除了炭火美蛙,店里的其它搭配也是颜值和味道杠杠的


其它菜式


【炭火鸡锅】鸡块麻辣刺激着味蕾,鸡块的鲜嫩,味道是实实在在的让人欲罢不能?!?/p>



【炭火销魂掌】非常好吃的鸭掌,入口即化,辣味还可以自选



【炭火香辣虾】每天新鲜采购的鲜虾不但个头大,还保证肉质弹牙,炭火的炙热让虾壳和虾头都能食用


凉菜


看完这些你是不是有种冲动马上想吃呢?


亲们记下地址了哦!

12月25日盛大开业

3折起...

拿着本信息冲来哦!


一定会好起来的!
  
  • guest45910666
  • 发表于:2018/4/9 18:19:30
  1. 沙发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有本一级结构师找兼职,初转均有,价格按照市场行情即可手机:一八一三八二四五一八七   袁
抠抠:三零零三九七九三二零
  
  • guest45910666
  • 发表于:2018/4/9 18:20:13
  1. 板凳
  2. 倒序看帖
  3. 只看该作者
我有本暖通高级工程师证书,想找单位兼职,地区不限,价格按照行情手机:一八一三八二四五一八七   袁
抠抠:三零零三九七九三二零
  
二维码

下载APP 随时随地回帖

你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QQ登陆 微信登陆 新浪微博登陆
加入签名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1号站娱乐平台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葡京 葡京网址 葡京网站 葡京国际 葡京注册 葡京开户 葡京官网 葡京网上赌场 新葡京 新葡京注册 新葡京娱乐场 新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葡京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葡京网址 澳门葡京网站 澳门葡京注册 澳门葡京网上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注册 澳门新葡京开户 澳门新葡京网址 澳门新葡京网站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澳门葡京官网 澳门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赌场 澳门新葡京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金沙官网 金沙网址 金沙注册 金沙开户 金沙网上娱乐场 金沙线上娱乐场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澳门金沙网址 澳门金沙注册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 美高梅网址 美高梅官网 美高梅注册 美高梅开户 美高梅娱乐 美高梅线上娱乐 美高梅网上赌场 澳门美高梅赌场 澳门美高梅官网 澳门美高梅网址 澳门美高梅注册 澳门美高梅开户 澳门美高梅娱乐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 新濠天地注册 新濠天地开户 新濠天地网址 新濠天地赌场 新濠天地网上娱乐 澳门新濠天地注册 澳门新濠天地开户 澳门新濠天地赌场 永利网址 永利官网 永利注册 1号站娱乐平台 澳门永利赌场
  • 靠山山倒不如靠自己。远水救不了近火,这样的简单道理都不懂该有这样一劫 2018-12-17
  • 一图看懂丨拉林铁路藏木特大桥 2018-12-17
  • 中国环渤海帆船拉力赛招商发布会在京举行 2018-12-16
  • 特斯拉将完善Autopilot提示系统 强调司机手握方向盘不松懈 2018-12-16
  • 阳泉计划今年在全省率先整体脱贫 2018-12-16
  • 北京高能时代环境技术股份有限公司获第十二届人民企业社会责任奖年度环保奖 2018-12-16
  • 重阳节“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 2018-12-15
  • 央视羊年春晚导演“难产” 回应:应该是领导的意思 2018-12-15
  • [雷人]蠢货!土地处于不同的城市和地段,关联的资源不一样,价值也不一样。不然给咱俩同样面积的土地,咱的在北上广深,你的在边远山区,你干么? 2018-12-15
  • 2017政府工作报告“对账单” 2018-12-15
  • 深圳--深圳频道--人民网 2018-12-14
  • 建立企业职工基本养老保险基金中央调剂制度 2018-12-14
  • 上海 用 “大数据”解决企业身份证 2018-12-14
  • 警方出重拳 守护个人信息安全 2018-12-13
  • 2017全国两会——问答更优路径 把脉更快发展——西部网 陕西头条 2018-12-13
  • 966| 773| 767| 316| 718| 541| 781| 279| 683| 666|